
體育資訊6月27日訊 中超聯賽第16輪,北京國安上半場0-0戰平武漢三鎮。媒體人楊天嬰撰文認為,國安沒有給對手足夠的壓力。
媒體人楊天嬰個人微博內容如下
1.國安隊上半場的比賽整體的節奏以及攻防的對抗強度不是很大,並沒有給對手足夠大的這種壓力。
2.國安隊的進攻最有威脅的還是通過兩個邊路的傳中球,但是這場比賽武漢三鎮的中後衛在防守當中,對於國安兩個中鋒的控製還是非常好,大量的第一點國安隊沒有能夠搶到,這也是國安隊上半場開始階段沒有形成足夠威脅的核心問題。
3.應該說在上半場相對慢速的比賽過程當中,雙方都已經掌握了對手的進攻方式,這種彼此之間國安隊緩慢進攻,對手幾個人打反擊的這種套路,都很難給對手帶來太大的殺傷。國安隊下半場應該在陣容上尋求一些變化,改變一下進攻的方式。現在這種進攻方式,雙中鋒活動能力有限的情況之下,前場的進攻的活力不夠。